2007年10月21日星期日

WYSIWYG: 所见即所得


  Can I take you home…to my house?
  我可以把你带回家吗,路上的风景?放进我的行囊?装饰我的房间?点缀我的人生?
  人生行路,赤足漫游也好,疾车狂飙也罢,这个中的苦乐酸甜,这路上尚未参透的风景,一并都是见闻的所得,精神的盛宴。
  走马观花,合影留念,有什么不好?
  见过了,不妨就是一种收获。
   What You See Is What You Get,What You Hear Is What You Get——倾听“Bus Ride”,来自Rocco Deluca & The Burden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这乐队沙风格的?

CP Astro 说...

是Rock风格,其实我蛮喜欢Aiternative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