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1日星期六

不是我不喜欢夏天

不是我不喜欢夏天,阳光的紫外线灼人不浅;
不是我不喜欢夏天,多少人在高烧的温度里彻夜无眠?
不是我不喜欢夏天,为何晴空之上总响起雷阵雨的闪电?

不是我不喜欢夏天,橱窗里的冰淇淋激起欲望,引人发胖;
不是我不喜欢夏天,多想再踏上那清凉冰冻的幽静土壤;
不是我不喜欢夏天,原地打转的扇叶啊,怎么就变不成逃离现实的翅膀?

不是我不喜欢夏天,空气里的离别那样感伤又决绝;
不是我不喜欢夏天,仲夏月夜总是一轮世事的阴晴圆缺;
不是我不喜欢夏天,怎么年少的轻狂啊,都已到了斑驳的年月?

2 条评论:

CP Astro 说...

给自己顶一下~~

CP Astro 说...

再顶一下~~